783.jpg  

其實去年收到過一次Jo Malone的生日邀請

因為太忙而沒空參加

今年想說趁Silk Blossom Cologne剛好上市

便預約了生日的手部按摩服務

 

780.jpg

說實在的   手部按摩很糟糕

先用Jo Malone的沐浴凝膠做清潔的動作

然後擦上Jo Malone的護手霜(只有擦上..)

最後噴上香水~結束

大概是我遇過最隨便的吧:(

直到現在都還是覺得有那麼點不可思議的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日本人的這段文字馬上讓我釋懷了

「マッサージよりも“プレゼント”の方に惹かれて・・・(笑)。」

手部按摩相比之下   生日禮物還比較有魅力

沒錯!!當我得到小禮物的時候也是這麼覺得的,笑

 

779.jpg

看了幾個日本人的例子

應該生日小禮物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就是9ML的小香水跟15ML的身體乳

9ML容量的香水一般是沒有販售的

僅有在聖誕節才會推出限定的五種口味禮盒

味道大致上不會有太多的變化   都是人氣的香味

而這個生日禮物我覺得非常棒!

因為會出現不同於禮盒的香味

從手部按摩開始BAさん會先看你往年的購買記錄

然後推敲出與已購買香水可以互相搭配的合適香味來做體驗

沐浴凝膠跟乳液是用我已有的English Pear and Freesia味道

香水的部分BAさん會拿出兩種適合的香味讓你挑選

我聞了一下選了Pomegranate Noir Cologne

而這些最後就會變成生日小禮物香味的依據

 

777.jpg

當收到小禮物的時候...內心對於去年沒能參加感到懊悔(泣)

雖然有點生氣silk blossom cologne在日本上市的那麼晚

不過能夠知道Jo Malone的生日會員活動一定要參加這事心裡就平靜了下來

 

781.jpg

其實早在4月初台灣發佈上市消息的時候

我就問了兩次BAさん這味道什麼時候會發行呀?

即使沒有比較早...那也應該差不多同步發售吧~我是這麼想的

沒料到日本的Jo Malone這次拖這麼久

(((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

 

778.jpg

而這罐合歡花香水一開始我的確是受到流蘇造型的吸引

同時也很猶豫...因為手上的香水已經不算少了

預約的時候試噴了一下發現真好聞~是種女生柔柔的花香

但是不像玫瑰這麼的女生

感覺還加了一點淘氣的甜甜味道

越聞越上癮

所以她就正式成為我們家為數不算多的Jo Malone成員一份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JoMalone
    全站熱搜

    EL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